close

得勝  

(2018/1/23 調整文章)

Hello~自從放榜後我開心的遊戲人間好久~

今天終於有空來分享我學多益的心得了~

去年四月,我是身心俱疲的考生,準備研究所之餘,回頭看看自己墮落的四年,什麼都沒有,成績難看又沒有社團也沒實習,更沒有加分的證照,既沒有表面也沒有實力,所以就下定決心要衝幾張嚇死人的證照,除了SOA的前兩科外,還希望能有張高分多益,以下是我的策略:

證照、研究所自修(多一點時間在家讀);多益補習(最少時間得到最大成效)

 

今天只先推薦我的多益補習班,那時去補習前,有個(英文系)朋友一直勸我不要補習,自己看看書就可以了考800以上,看他那麼篤定,差點被他說服了,但仔細想想,如果我自己可以讀好英文早就讀了!何必在這裡苦惱!而且如果自己看看書就可以,為什麼還是一堆台政大的學生在補習英文咧!!!(╯‵□′) ┴─┴

再加上我去年真的很忙,要準備證照、研究所還要稍稍打工,由於時間太緊迫,而且我對自己沒啥自信,所以只好背水一戰的走上補習班這條路了窩呵(y) 

最麻煩的就是打聽北車外語補習班的評價了,有人推薦A好B不好、有人就說B超好A超爛,一堆霏言流語把我搞得有夠煩,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比較多一點點人推薦的時代了。

 

因為他們試聽是要付錢的(多數補習班好像都如此=.=),但學費確實是仿間補習班裡最便宜的,所以我就直接報多益保證班加會話了,費用大概是兩萬初可分期,考不到800都可以繼續上課,這讓我安心不少,而會話就是為了研究所面試的那一關,希望自己可以從支支嗚嗚變得很有邏輯的表達自己想法,果真,一年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在國立研究所面試時,英文那關真的很開心,可以很有禮貌的和教授們對談呀……

哎呀!差點離題,我是要來分享多益補習的心得啦!!

 

當我踏入時代測驗時有700多分,抱著一絲絲懷疑,究竟要不要上800保證班(任何時間想來上課就可以上),但心理目標默默定在900,就開始了週復一週的補習生活。多益對商科的人,其實還蠻有利的,很多單字都是平常課本裡看過的,像是variable是變數,而在每一堂課老師們細心的解說各種題型,系統化的整理單字文法及有趣的上課方式, 就這樣跟著課程的安排按部就班地複習,在聽力方面,單字要依不同的事件分類,聽題目時要聽到疑問詞及注意時態,才會知道題目要問的及分別出答案中的陷阱選項,而Part34大題則是要做好時間管理,先將題組掃描一遍,了解題目內容,再從對話及短講中聽關鍵字選答案閱讀方面,老師會清楚地依照不同場景和狀況補充單字,再加上傳授有效的閱讀技巧,加速了我閱讀文章的速度。除此之外我也參與每一次的免費模擬考試看著每次的成績漸漸進步,自信心也跟著增加,時代有效率的上課方式及內容使我獲益良多。而個人的準備部分,我也會聽聽廣播、看看電影並試著不看字幕。另外還買了一本多益單字來讀,背完搭配一些閱讀測驗的練習,重複出現的單字不僅可以幫助記憶,也可以加快閱讀的速度。

 

但是到後來成績進步不像700800那樣快速,要攀上900的高峰需要更加倍的實力,所以這次我跌破英文系朋友的眼鏡,考了920,比他還高哈哈哈哈,真的超級開心,能在如此忙碌的生活中,一路順遂的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真的很開心,當然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學習,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如果自己讀得好,就要斬釘截鐵的告訴自己不需要補習,像我證照和研究所都是靠自修,但是語言是我自認比較困難的,所以必須從補習班那裡尋求幫助,時代多益的優點我就約略提一下,學費最便宜是眾所皆知、時代的師資都是高水準都很用心、開課多、時段彈性、小班制比較專心、免費模擬考、留學資訊充足,光憑前三個我覺得就很值得推薦時代了,而會話班也是小班制不會超過二十人,所以可以盡情鬆口說英文,因為會分級,所以一開始講不好也不會有人笑你,大家都很勵志,課堂上都愉快的聊天和學習應答禮儀和技巧!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crysta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