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終於到來啦!!!!

 

非常慶幸當初在準備研究所時很有遠見的去補多益上了研究所後發現這真的跟大學不一樣呢~因為研究所我是讀商管的學校非常重視我們的外語能力研究所與大學的上課方式其實差不多只是有一半以上的考試變成了報告不同的是老師會要我們閱讀國外的期刊論文而且還要上台報告給老師聽用這樣的方式來訓練我們閱讀國外文章的能力還有上台演講的應對能力所以我才如此的慶幸當初有做補多益這個非常正確的決定!!!!!

 

多益單字多是商用方面的單字所以我在閱讀的時候花的時間比別人少當然準備報告的時間就比別人多很多了會有這樣的實力都要感謝那時候在東區的時代補習班補多益的那段日子啊~我們班有些人因為這樣然後跟我說要去補多益我當然對他推薦了時代補習班阿因為他們的學費比起其他家算是比較便宜了而且不要以為便宜沒好貨看我就知道我從一個程度普普到現在多益920920,不是92XDD~還有就是他們分校很多北車板橋東區都有我那時候是在東區補多益所以我就建議他要的話直接去東區校詢問課程就好哈哈我還可以帶他去呢~人超好吧╭(′▽`)╯

 

既然他真的有聽我的建議選擇去時代補習班補多益那我一定要仔細的跟他分享幾個我非常推薦讓我多益進步神速的多益老師!!!

 

第一個老師他總是頂著一顆非常有型的光頭造型-Evan老師

我推薦他是因為上過他的課的人一定都會感受到他對於教學的那份熱忱上課真的很用心很認真而且他會分享我們很多讀英文跟準備多益的方法也會跟我們分享很多的學習經驗也很關心我們的想法跟感受下課問他問題他也會非常有條理然後慢慢仔細的講解給我聽他會把我們的問題解釋的很清楚很簡單易懂東區補多益能遇到他真的很開心!!

 

第二個老師我只能說他真的超級強超級厲害超級會教-Winston老師

補多益有選到他的課我真的非常幸運Winston老師對於單字的整理非常有系統也會一直反覆的提醒一些必考的單字讓我們非常的好背好記憶而且補充的非常的多哈哈要是可以做講義就好了因為太多了但是自己用手抄過之後更容易記憶了~好吧也許這也是老師的用心良苦(y▽)╭

而且老師又很幽默上課都不會有想休息片刻的念頭所以我說補多益能夠選到他的課真的太幸運啦!!!

 

東區補多益其實已經過了滿長一段時間不過上課的情景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這說明我有多喜歡那段補多益的時光希望把朋友介紹去時代補習班補多益他不要太感謝我啦哈哈╭(′▽`)╯不然我會害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